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院召开省属高职院校内部专项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0: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9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省属高职院校内部专项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曾丹主持,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金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曾丹和财务处处长彭莉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基本情况、财务预决算和内部控制建设等的总体情况。随后,审计组组长尹凯宣读了审计通知和审计廉政纪律,介绍了审计目的和方案并作表态发言。本次审计的重点内容主要是财务收支及管理情况、内部控制情况、资产管理情况三个方面。现场审计的时间预计为4个星期,通过检查资料、访谈座谈、实地勘察等工作方法进行审计,深入分析审计发现的问题。他强调本次审计的目的是帮教育厅摸清家底全面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帮学院理清思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帮各部门找准问题提供有价值的审计建议。

最后,周金玉对此次专项审计作三点要求: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审计组对学院的审计和评价,是对学院内部管理的一次专家“诊断”,既是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更是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内在需要,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高度重视。二、主动积极,及时沟通。各职能部门要及时、完整、真实提供审计所需材料,大家要加强协作,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保证审计工作的上下联通。三、积极整改,抓好落实。针对本次审计提出的问题边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责任分工和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做好审计的后半篇文章。

                                                                                                                               图文/审计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