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校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同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2-29 15: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2月28日,春季学期拉开帷幕,我校师生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学期第一课。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李科率全体校领导、督导及中层干部前往教学楼开展教学检查和现场听评课。各级领导深入课堂,详细了解新学期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教师的教学情况,课后与学生和任课教师亲切交流,仔细点评了教师的授课情况。


任课教师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提前到教室做好教学准备工作。教师们授课激情洋溢,师生互动良好,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学生精神饱满、认真听课,课堂秩序良好。

为确保教学运行稳定有序,学校利用寒假对所有教学楼栋进行全面检查维修,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学期我校将继续坚定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