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湘潭市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专家组来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8 17: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3月5日,湘潭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马立雄等一行来学校调研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金玉,招生就业处处长,二级学院院长及就创业相关人员出席。

周金玉副校长对调研组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从就业创业工作条件保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主要做法:一是不断优化育人模式;二是不断优化工作机制;三是不断优化保障措施;四是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同时向湘潭市政府关于如何做好留潭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查阅了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资料;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听取就业创业教育教学情况,对学校2023年度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对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为学校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毕业生“急难愁盼”的就业创业难题,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多的投入建设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不断提升学校就业工作指导水平和毕业生留湘留潭去向落实率,有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