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0 16: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最美人间三月天,巾帼风采绽芳华。3月8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女教职员工前往长沙县江背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四一两全 建功有我”主题活动,副校长周金玉参加。

  

印山湖公园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江背镇秋江线天玺寺东侧,是一座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美丽公园。这里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更有着丰富的活动和设施,还有着江南园林风格的建筑和美丽的湖光山色。公园中不仅有曲桥长廊、亭台楼榭等江南园林风格的建筑,还有一个规模宏大的天玺寺。这座寺庙坐落在湖心山头,环境清幽,寺庙内建筑风格独特,雕刻精美,展示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五福村位于江背镇的中心位置,是长沙乡村旅游特色农村的代表,它既有农村的清新惬意,又有城市的干净整洁,主要景点集中在金银坝一线。金银坝是一个规模不大的水渠,已有几百年的灌溉历史,是一个不可移动的文物保护单位。五福村近2000亩成片油菜进入花期,竞相绽放的油菜花,形成蔚为壮观的金色花海。置身最美油菜花海风景秀丽,身心愉悦,景色宜人。

  

女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彰显新时代教育家精神,做“四有”好老师,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才情,推动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实现学校“四一两全”战略目标任务贡献巾帼力量。

(图/宣传部  文/校工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