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湘潭站:岳塘区“名企高校行”暨“岳塘有约”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12: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湘潭站 浏览次数:1

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6日讯(见习记者 郭千千)“岳塘的变化太大了。天虹的发展、学校对面楼盘的屹立、木鱼湖公园的造建,每一处都带来焕新的感觉……”12月6日上午,在湘潭市岳塘区“名企高校行”暨“岳塘有约”活动启动仪式上,湖南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赵起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岳塘区“名企高校行”活动,由中共岳塘区委、区人民政府、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活动内容包括举办“游岳塘、品岳塘、留岳塘、爱岳塘”活动,组织驻区高校毕业生参观岳塘区辖区范围内的园区、著名企业、人文景观等,让毕业生们在游的过程中感受到岳塘留才的诚意,找到留在岳塘区工作的动力与机会。

同时,通过政府搭建企业与高校对接合作的平台,在辖区内的五所高校依次举办大型综合招聘会,结合企业岗位需求和高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开展企业专场招聘会,并组织知名企业家分享创业经历,介绍企业情况,与学生开展互动,对应届毕业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活动中,湖南工程学院约400名应届毕业生先后前往盘龙大观园、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和金阳水果城参观。每到一个地方,学子们都详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积极了解企业情况,边走、边看、边交流,兴趣盎然。“看到整个国际商贸城的一个规划和布局,包括与我自己专业相关的,一个仓储中心和一个智能物流,觉得这里还是非常有前景和发展前途的,我有意向留在湘潭,留在岳塘工作。”赵起说。

接下来,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也将组织学生参加参观游学。

原文地址: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18/12/06/4036399.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