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湖南理工职院与花垣县签约“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3 21:5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3月26日上午,中国·十八洞首届油菜花节暨湘商回归·空港新区建设招商推介会在湘西州花垣县沙科村举行。会上,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花垣县人民政府电子签订了《花垣县“一户一大、一人一技”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项目。湘西州领导廖良辉、杨彦芳,湖南理工职技术学院院长李科等出席。

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时间与花垣县委、县政府建立校地人才培养联席会制度,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基本原则,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立体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人才计划。期间,院领导多次到花垣县职业高级中学等地调研人才培养工作,与县委、县政府共同商议合作模式和方式,为校地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双方签约内容涉及学历教育、技能培训、对口支教和援建、贫困资助、教学科研协作、留守儿童铸魂、“3+2”分段贯通式培养、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随着项目具体条款的实施,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将源源不断为花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原文网址: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7/75/12519322.html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