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湖南理工职院学子余玲利入选省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23: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230421111858.png

微信图片_20230421111657.png

日前,湖南省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成员遴选活动举行,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1202班余玲利成功入选。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余玲利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读书明理、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我,始终将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争做新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她积极参加科创实践,作为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勇于向创新创业领域不断探索,斩获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请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将部分奖学金赠予助学公益项目,服务时长超300小时,在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回馈社会;牢记“明理知行,精工致远”的理工校训,始终保持一颗谦逊好学的心,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她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田野 江源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