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湖南理工职院在省高校“同心筑梦新湖南”短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05 10:4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近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高校“同心筑梦新湖南”短视频大赛结果揭晓。湖南理工职院宣传统战部报送的《凝聚统战向心力 画好最大同心圆——最美统战人:张要锋 刘石磊 谭富》《凝聚统战向心力 画好最大同心圆——最美统战人:田灿》两部作品均获二等奖。另外,该校获优秀组织奖,全省仅3所职业院校获此殊荣。

  本次短视频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71所高校110件参赛作品,作品评选阶段设初选、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最终获奖作品脱颖而出。

  湖南理工职院报送的两件作品,主要讲述统战人士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明理知行、精工致远”校训,发挥统战优势和专业特长,以校为家、以生为本、为生立业,为生赋能,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深耕教坛,锤炼技能,在学生国省技能竞赛中斩获一批大奖,悉心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对接行业企业培养了一大批产业人才的动人事迹。

  一直以来,湖南理工职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坚持大统战格局谋划工作,统一战线人士团结奋斗,与党委同频共振。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服务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四一两全”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845/97/13419271.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