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新湖南:点赞!湖南理工职院荣获这项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4-02-27 11:3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永兴 谢旺)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学生资助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湖南理工职院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学生资助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湖南理工职院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教育权为核心,不断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学校结合理工思政“千里马”大学生助学实践,认真开展规范资助制度、强化监管责任、严格资助程序、加强信息管理、提升资助能力、深化资助育人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公平享有资助政策,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得到学生及家长高度认可。

学生资助是党的惠民政策的一项具体体现。湖南理工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从严执行政策、从严规范管理、从严责任追究,把党的惠民政策不打折扣落实到位,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学校学生资助规范管理水平。

新湖南地址:https://m.voc.com.cn/xhn/news/202402/19503442.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