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思政半月谈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2 17:4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1

4月12日上午,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思政半月谈第一次政治学习,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扶敏摇、朱帅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范海军同志就理想信念方面作主题发言。他结合党的历史和自身工作实践,从有理想信念的人,目标是明确的、工作是积极主动的、行动是自觉的、关键时刻是敢于斗争的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我们年轻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当做终身课题,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要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追求。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

黄建华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严格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二是要遵规守纪,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和亲情关,层层设防、处处设防。疫情当下,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勤学勤思,勇于担当。要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在工作实践中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工作的思路,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能力;要尽责履职,服务好广大师生,为保障学院各项工作运行作出积极贡献。

黄建华同志总结



撰稿:扶敏摇

编辑:朱  帅

初审:范海军

终审:黄建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