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后勤处开展寒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05 15: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落实省教育厅下达《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加强学院后勤系统安全管理,避免灾害性天气诱发安全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1月3日,后勤处处长邓博文带队,开展了后勤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以房屋外立面安全、用电安全、燃气设施安全、校园施工安全、传染病防控等为重点,检查队伍先后对公共实训基地、学生公寓、家属楼、运动场、配电室等人员聚集场所和重点安全部位进行一一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足,现场办公,立行立改,确保实现防患于未然、化解于萌芽。



此次检查以问题为导向,预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学院寒假前后的安全稳定。



                                                                                    文/后勤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