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开展学生校园生活质量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5:5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入一线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及时发现、解决校园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3月29日,副校长王凤斌带领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志军和宿管中心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学生校园生活质量调研活动。

“你是哪里人?”“学习情况如何?”“在学校有什么困难?”学校领导在宿舍走访中与学生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给予及时回复和耐心解答。同时,王凤斌副校长对学生宿舍消防设施、热水设备和卫生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工作整改和宣传引导力度,切实解决好各类合理诉求和现实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学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防线。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不仅是及时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问题、联系学生、走进学生的重要途径,也是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体现,更是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在落实好“三防”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积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妥善解决学生合理诉求,在学习、生活、就业、身心健康等方面全力为学生提供充分保障。(文/江源)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