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4 14: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4月11日下午,黑龙江省辅导员年度人物、2020年黑龙江省首批“最美高校辅导员”车志远博士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础测试解析”为主题,为我校专职辅导员开展线上培训,培训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田野主持。

培训中,车志远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进行了全面分析,从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发展历程与意义、大赛改革内容与目的、日常工作与比赛融合的提升策略等方面,介绍了新形势下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备赛要点,分别就新时代高校辅导员有关政策制度、素质能力基本构成、素质能力提升路径进行了解读,为我校辅导员参加素质能力大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为我校辅导员备赛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提供了指导,对提高辅导员解决问题的能力、与学生谈心谈话的工作技巧、理论宣讲的教育效果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意义。(文/江源)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