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名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云南红河卫生职业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17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16日上午,云南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泓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秦裕武、院长罗先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接待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座谈会上,罗先进院长代表我院对兄弟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同时针对教学工作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秦书记向红河卫生职业学院领导介绍了我院的管理工作情况,并结合我院实际对红河卫生职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谈了自己的感受。

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泓介绍了红河卫生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高度称赞我院高职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院的沟通与交流。随后,红河卫生职业学院的科研处、组织人事处和党政办负责人分别与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工作经验交流。

会后,罗院长陪同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泓参观了学院校园。(党政办 朱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