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名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进行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5-03-25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18日上午,湖南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谭益民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就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的经验进行了工作交流。副院长黄霞春、太阳能工程系主任黄建华、太阳能工程系副主任向钠、风能工程系副书记胡志军在办公楼会议室参加了交流会。

黄霞春副院长就我院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科研等办学情况向谭益明副院长一行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在双方探讨过程中,谭益明副院长就我院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等新能源专业的设置和建设情况作了咨询。他认为我院新能源专业建设工作在省内起步早、办学经验丰富,值得学习。同时,他还盛情邀请我院相关部门到湖南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会后,谭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太阳能科技馆、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太阳能工程系 葛鸿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