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名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5-03-1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11日上午,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竹青一行11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罗先进、副院长黄霞春及部分职能处室和系部负责人在图书馆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在欢迎会上,罗先进院长代表我院对兄弟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现状、校园文化、学院特色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等新能源专业的设置和建设情况。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竹青对我院的发展变化表示肯定,她也介绍了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希望在日后加强沟通与交流。

欢迎会后,相关职能部门、系部与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来宾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有色职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了我院院系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构建、岗位津贴与绩效奖励、财务工作、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他们也介绍了相关方面工作的成功经验,对我院各方面工作极具启发意义。

来宾们还参观了我院太阳能科技馆、实训楼等实习实训基地。(党政办  阮筱棋)

图为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竹青一行参观太阳能科技馆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