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名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省省级骨干教师新能源应用技术培训在湖南理工职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4-11-11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10日,2014年湖南省省级骨干教师新能源应用技术培训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二会议室顺利开班。来自全省30余所高职院校的4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仪式。中国光伏产业校企合作职业教育联盟秘书长陈建民、副院长黄霞春、太阳能工程系主任黄建华等出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刘炳良主持。

仪式结束后,陈建民应邀从中国职业院校新能源专业布局、存在的不足,新能源的定位和发展趋势,以及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分布与人才需求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第一堂课。下午,黄建华就太阳能产业链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

2014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本级培训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其中,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新能源应用技术培训班,为期40天的培训,共设三大能力模块、18个训练项目。培训要求学员们掌握新能源应用领域的关键技术,并能进行新能源创新应用方案的设计,进行新能源应用工程系统集成施工,借助新能源应用理念与技术对传统专业领域的课程或专业进行对接及改造。(太阳能工程系 葛鸿雁  编辑:黄永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