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名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欢乐潇湘,群舞飞扬----我院参与湖南省大型广场舞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4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2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文明办、省总工会主办,省文化厅、省文明办承办,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协办,湖南都市频道现场直播的“欢乐潇湘”湖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的大型广场舞活动在湘潭市岳塘区东方红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宣传部、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000余名大一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我院新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在指定地点迅速集合完毕,良好的纪律意识在众多方阵中得到了充分展示。作为开场舞和压轴舞的表演方阵,大一新生用经过一个多月刻苦排练的,干净利落的《小苹果》舞步赢得阵阵掌声。在正式比赛中,各州市的方阵代表轮番上阵,精彩纷呈的演出,变幻多姿的舞步,给气温骤降的秋天,增添一抹艳丽的色彩。最后,随着欢快的音乐----《倍儿爽》搭配充满活力的舞蹈的结束,整场比赛也圆满落幕。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学生青春的笑容和严谨的态度赢得在场领导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项平民、草根的群众文化公益性活动,第四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是湖南省“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启动以来,历经8个月,在湖南14个市州进行海选,1000多支队伍、近6万人参赛。来此参加总决赛的14个城市队伍均代表了各市州最高水平。

    据悉,欢乐潇湘湖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至今举办了四年四届,目前是湖南参与人数最多、参与范围最广、延续时间最长的群众文化活动。(文/黄永录  高胜)

图为向东方红广场出发

图为表演现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