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名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雅韵三湘•艺动校园”高雅艺术进校园“艺韵潇湘”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16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0月15日晚,“雅韵三湘·艺动校园”高雅艺术进校园“艺韵潇湘”综艺晚会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场晚会由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倾情演绎。湖南理工职院党委书记秦裕武,湖南艺术职院副院长刘家海、周文清,湖南理工职院副院长朱奇卫、洪丕庆、黄霞春与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由群舞《火塘边》开场,先后上演了男声独唱《我的太阳》、中阮独奏《火把节之夜》、花鼓戏对唱《补锅》和《比古调》、独舞《雨化灵蛇》、湘剧高腔《沁园春·雪》、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2个曲目。

2014年“雅韵三湘·艺动校园”高雅艺术进校园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教育厅、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省文化厅承办,湖南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红网协办的“雅韵三湘”高雅艺术普及计划的七大板块之一。演出内容以省内文艺院团创作和演出的高雅艺术精品节目为主,适当引进国内外高雅艺术剧目。(文/黄永录  图/卢宏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