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名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省国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院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6-0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1—2日,受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委托,我院承办了2013年度湖南省国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本次考试参考人员共计1600余人次,分3个专业科目进行,其中第三个科目涉及子专业科目共计19个。

考试期间,湘潭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陈铁平局长和学院副院长黄霞春分别检查了相关考务工作。陈铁平局长对我院的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市人社局和市纪检监察部门还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全程协助相关工作。

本次考试专业科目繁多,考前保密工作要求严格,组织考务和监考任务艰巨,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位监考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教务处、学工保卫处、宣传部、后勤处等各有关部门的密切协作下,2013年度湖南省国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图文/兰俊才  编辑/黄永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