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通知公告

我院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6月19日,我院顺利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公开招聘笔试,共有120多名考生参加。省发改委人事处和纪检监察组安排了2名工作人员对此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监督。

为切实做好此次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公平公正,学院成立了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朱奇卫副书记担任组长,下设疫情防控、安全保卫、考务、后勤保障、宣传、综合协调等6个工作小组,专门制定了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细化工作方案,举行了考前模拟演练,贴心考生需求,扎实做好公开招聘准备工作。

各考生及考务人员在进校前井然有序进行了个人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校园各站点均安排了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引导。由教师、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考生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服务。

    我院2021年公开招聘招考共设置了14个岗位拟招聘28人。笔试结束后,面试、试讲将于6月26日进行。(组织人事处报道)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