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于5月16日下午在求实楼三楼党委会议室组织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李华林、纪检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朱军主持。

20230516_145053(1)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纪委书记李华林讲党课,主题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祖国统一》。李华林分别从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为领土完整进行了英勇斗争、台湾本就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问题背后的原因和如何统一台湾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解决台湾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接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重点学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相关内容。

最后,党支部书记朱军作为领誓人,带领所有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