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赞!我校廉洁文化作品荣获省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8-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省级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廉洁文化作品《弘扬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获得情景剧视频作品二等奖。


👍👍👍






此次省级评选工作,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据悉,全省高校共报送1955个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分为征文作品、情景剧视频作品、创意设计作品和工作案例4大类,其中情景剧视频作品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1项。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牢记为党育人初心,坚守为国育才使命,抓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学校管党治校、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和校园文化建设中,推进廉洁文化深入人心,清廉理念浸润师生,形成了领导守廉洁、教师树廉洁、学生崇廉洁的良好校园环境,打造“党风清明、作风清廉、教风清正、学风清新、文化清朗”的教育高地,为学校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为国家培养更多道德高尚、充满正能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