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强化教育警示,11月27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105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处室和二级学院副处级以下干部全部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华林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该片既集中展现了我省开展高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成效,也通过典型反面案例,揭示了片中人物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逐步腐化堕落走上犯罪道路的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的思想根源,发人深省。

纪委书记李华林在总结讲话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怎么看。要求全体人员要清醒认识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对腐败问题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并旗帜鲜明的指出学院党委对“以学谋私”问题的鲜明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二是怎么想。要求全体人员要审视个人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反思是否存在与“以学谋私”问题相关的倾向或观念,是否在工作中还存在漏洞,要珍惜名誉,珍惜家庭,珍惜岗位。三是怎么做。要以案为鉴,严格要求自己,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把纪律规矩立在先、挺在前,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明俭朴、养清廉,不断夯实“不治自理”文明理工新风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