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教学运行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关于评选 2023 届优秀毕业设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各部门、各单位:

评选优秀毕业设计是树立榜样、鼓励先进的重要手段和措施,为提高学生职业能力,持续推进企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融入专业教学,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高职高专院校学生专业技能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及《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设计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四一两全”建设目标,决定开展 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坚持科学实用、突出典型的原则。

3.坚持标准、宁缺毋滥的原则。

二、评选流程

1.5 月 11日-5 月 17 日,各专业择优推荐不超过本专业人数6%或不超过8篇(学生超过100人的专业推送不多于8篇)的毕业设计到所在二级学院参评。

2.5 月 18 日-5 月 22 日,根据评审标准,各二级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对各专业提交的毕业设计进行评选,并于 5 月 22 日下午 5:30 前择优选送不超过参评人数 50%的毕业设计至教务处企业微信邮箱:hnlgzy_jwc@xlgy.com

3.5 月 23 日-5 月25日,教务处委托学术委员会对选送作品进行审核。

4.5月 26 日,教务处通报评选结果。

三、评选指标及权重

毕业设计成果评价指标及权重详见附件。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3 年 5 月 6 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