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学生管理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5月8日下午,学校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调研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凤斌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学工保卫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凤斌强调做好学生工作绩效考核旨在贯彻落实学校第三届党代会提出的 “四一两全”战略部署和学校“双高”建设目标任务,推动学生工作向“精、专、特、优”方向发展,激发学生工作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生立业。随后,他针对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管理、“6S”寝室管理、学风建设、“千里马”助学、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如何做好评价进行指导。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考核办法及具体指标设计进行逐一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会,大家一致认为,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优做好学生工作绩效考核评价工作十分重要,学生工作绩效考核既要突出目标导向,也要起到激励作用;既要充分考虑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的主客观因素,又要处理好质与量的关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立足学生成长,聚焦学生成才,统筹学生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调研会既统一了思想认识,又优化了考核指标,对有效推动学生工作绩效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作用。学工部将对调研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研究解决学生工作中的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合力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江源)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