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工作动态

湘潭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高校研发经费投入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刘茜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12月26日,湘潭市科技局局长金彪、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科长廖璇湘潭大学李朋教授、陈颖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调研科研工作及研发经费投入使用相关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瑛出席座谈会,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国资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何瑛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研发投入纳统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科技创新需求。希望与市科技局在科技项目、科技平台和成果转化上加强合作交流。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负责人陈柏舟介绍了学校科研成果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的不足。

金彪局长介绍了省、市有关科研项目立项、成果登记、奖补申报等方面政策措施,重点介绍了研发费用归集范围、归集内容与流程;了解我校近年研发投入情况,对我校科研研发投入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高职院校作为提升全社会研发投入总量的主体,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加强项目经费管理,梳理科研项目情况,高水平做好研发投入归集报统。

最后双方就我校近年研发投入情况、年度科研经费年报填报展开交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