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工作动态

我校2024年首期电工中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1-03 作者:贺铃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加快完善我省技能人才评价体系,进一步提高年度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2024年1月2日我校本年度首期电工中级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共有64名学生参加为期13天共88个学时的专业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电工基础知识、电工安全知识、线路安装、PLC基础知识”等重点内容进行培训,着力提升学生的操作技能水平。培训结束后,学校将组织学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认定,对认定合格人员发放职业等级证书,让学生拥有“学历证书+职业(技能)证书”或“双技能证书叠加”的求职优势,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湘潭市就业指导中心指导要求,认真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保证培训班圆满完成,努力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培养出一批高素质、高水平、高质量的技能人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