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分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4月14日下午,九华分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以“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直播观看活动。

 



本次线上教育活动使各位师生对国家安全形势的发展变化有了清晰的了解,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了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对于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自豪感也明显提高,同时进一步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把握了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特点,增强了内心的使命与担当。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