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 抓学风——副校长王凤斌一行莅临九华分院巡查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推进九华分院学风和安全建设,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4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凤斌,学工保卫部部长田野、副部长沈立宁,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军一行莅临九华分院开展巡查工作。


王凤斌一行重点巡查了3D打印室、PLC实训室、学生宿舍及周边餐馆,对消防安全、设备规范操作安全、制度建设、寝室安全、食品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强调要从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工作,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深入学生课堂,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实地查看了学生的运动场地,并指出要利用好运动场地,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王凤斌对九华分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交流,勉励辅导员老师,履职尽责,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辅导员。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九华分院将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做到时时有检查,次次有落实,件件有效果,全力确保分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九华分院将进一步夯实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落实,为实现学校“四一两全”战略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