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 | 做党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教育强国路上奋勇当先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重要职责。上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九华分院党支部书记代增远开展了《做党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教育强国路上奋勇当先》主题党课活动。

 

党课上代增远提到:

作为九华学子我们要“追随理想之光,点亮青春远航的指路明灯、扛起青春责任,压实青春远航的使命担当、接受青春洗礼,锻造青春远航的强筋壮骨、嘹亮奋斗号角,扬起青春远航的梦想之帆”。要坚信“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在困难面前不低头、艰险面前不退缩、重任面前不懈怠,把自己打磨成素质过硬的“硬核青年”,长志气、壮骨气、强底气,不断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欧阳少娟心得体会:

作为九华学子我们要不忘初心,团结一心,在工作中,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在志愿服务时,积极主动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奋斗是青春的底色,作为一名九华学子,我们将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