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共青团“十佳红旗团支部”——机械1184班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我们是机械1184班团支部,这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基层团组织,团员队伍富有朝气,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团委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班风与学风建设、以及课余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方面,我们支部一直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与加强政治修养作为工作的重点。

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我们团支部定期举行团组织生活,向大家宣传团的思想和政策,并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思想。

团的建设

定期召开团支部团小组会议、团支部委员会议和团员大会,认真学习团课,积极组织召开团日活动等。

阅读理工书单内容,积极参与学校“四个一”文育活动。教育团员青年提升团员意识,鼓励团员青年争当先锋模范,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同时带领班级共同进步。

组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礼赞新时代。

学风建设

课前演讲,学风始于点滴中,小小讲台,熠熠光彩。

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主题的活动。

我们的荣誉

同学们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为这个集体增添光彩,一年多的奋斗创下了许多荣誉。

机械1184班曾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上学期“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之每课一讲活动中荣获“优秀班级”。

虽然我们支部仅41人,但这里群英荟萃,人才济济,他们的存在使我们这个集体更加辉煌:

1王之豪同学荣获2018-2019年度综合一等奖学金,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称号,在“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个人,并获得2018年度文体积极分子等多项荣誉称号。

2何泽宜同学荣获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度综合三等奖学金,并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团干,曾组织校运会,迎新杯等多项集体活动。

3戴炜同学成绩优异,在大一学年总成绩位列专业年级第一,荣获学校学习单项奖学金。

4李恒同学在“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之“假如我是理工院长”征文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5陈露露同学成绩优异,并且担任棋艺协会会长一职,参加过理工象棋大赛并取得第一名,参与SYB培训并被评为优秀学员,在学校举办的围棋大赛中获得第二名。

回首往事,我们为我们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信心十足。成功的背后凝结着全班同学的汗水,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齐心协力,秉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扬刻苦耐劳的精神,用我们青春的热情,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