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共青团 “十佳团干 ”优秀个人——杨骐丞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杨骐丞,男,共青团员,九华分院机械1183班班长,现任九华分院学生会主席。

在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工作勤奋认真,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并多次获奖,如“中国梦,理工梦,我的梦”演讲比赛一等奖;“诵读经典,照亮人生”朗读比赛三等奖等等。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工作成绩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参加过青马班培训,顺利结业;2019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勤奋刻苦,遇到困难虚心请教老师,同学,上网查阅资料自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学院学风建设,丰富同学课余文化生活。积极参加学校文艺活动,如元旦晚会,校运会开幕式等等。杨骐丞也热爱参加志愿者活动,学校的各项志愿者活动积极报名,也自发组织班级同学举行“守护母亲河”活动,还湘江河畔一片干净,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志愿者”称号。

杨骐丞积极乐观,性格开朗,待人友善,能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在生活中他勤俭朴素,没有铺张浪费习惯和虚荣攀比的不良思想,一直坚持理性消费,实事求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他始终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这样的信念下,他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参加各种课余实践,课余时间积极阅读各种各样的书籍,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心得和宣言

杨骐丞:学生干部不是官,而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用“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的热情和态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继续我的人生征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