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丨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安全就业指导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2 10:4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求职就业安全意识,教育引导毕业生防范求职就业“陷阱”,助推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安全就业。近日,我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全院师生在教室学习了省教育厅联合芒果TV精心制作的《求职避“坑”指南——学生安全就业指导课》,其中大一745人,大二376人,同时要求711名岗位实习学生通过线上分散观看的方式学习课程。

本次线上课程围绕“求职避‘坑’,学生安全就业”为主题,开设了个人信息安全、面试安全及入职安全三个专题课程。视频中不仅设置了大量求职环节的问答题,代入情景让学生互动选择,还通过真实案例故事演绎、多重反转剧情等形式,抽丝剥茧地曝光了求职环节中的各种“套路”与“陷阱”。

此次安全就业指导课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求职就业安全意识,营造了重视就业安全,人人参与就业安全的浓厚氛围。在此预祝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求职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