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技能竞赛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0: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了解技能竞赛参赛学生的备赛情况,听取备赛学生的心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4月2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技能竞赛学生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奇以及45名技能竞赛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赛同学们汇报了各自在备赛以及参赛过程中的经历与收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部分学生表示,比赛让他成长得很快,不管有没有获得名次,每参加一次比赛都能看到自己和其他选手的差距,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部分获奖学生表示,虽然获得了比赛名次,但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比赛训练过程从早练到晚虽然很辛苦,也很枯燥,但坚持下来还是很值得。

最后,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奇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期望大家继续在备赛训练中磨炼技艺,做有志、有识、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并给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合理安排时间,提升综合素养;三要坚持勤学笃行,苦练技能本领;四要严格自身要求,努力学有所成。技能大赛不仅是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形式,也是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提振了学生参赛备赛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目标和责任,为下一次举行的技能大赛备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定好了基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对我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