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理工 |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收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0:5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在第10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湖南省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无人机应用专业的余玲利同学作为16名报告团成员之一精彩亮相,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理工青年学子的昂扬风貌。5月5日晚,我院组织学生于晚自习在湖南教育电视台上观看了本次《优秀事迹报告会》。

分享会上,余玲利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强调了努力奋斗的重要性。生活中她热心公益,踊跃参加志愿者活动。作为理工学子,她始终牢记明理知行,精工志远的理工校训,读书明理知行合一。她倡议:“同学们,青春奋斗正当时,让我们一起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用更饱满的情绪迎接挑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在接下来的逐梦之旅中,她将带着这份情怀与使命,继续乘风破浪,踏浪而行,争做新时代需要的高水平技能型人才。

观看完本次报告会,机电专业2022级的李传余同学说:“余玲利学姐的先进事迹将激励我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和系统地学习方法,为未来进一步地深造或者就业保驾护航。”机器人2021级黄玉娟同学说:“听了余玲利学姐的分享,我认为我们既要仰望星空,树立更高更远的追求和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保持前进的动力。”电气2021级王大明同学说:“余玲利学姐的经验与心得使我明白了自我规划的重要性,我也要向她学习,树立目标,勇于尝试,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青春无悔,砥砺前行!本次报告会向同学们展示了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优秀学生在学习工作中刻苦努力、持之以恒的精神,将激励广大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悬理想之帆、树立担当之志、践行奋斗之路、汇聚青春之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精彩人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