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风能工程学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诺杯’移动机器人竞赛中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2-19 15:3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诺杯’移动机器人竞赛于2017年11月18日在天津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3个省区市共计86支队伍参加。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风能工程学院黄港怡、蒲方两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赛事旨在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技能人才,培育工匠精神,促进机器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国内技能竞赛与世界技能大赛接轨。本次竞赛,赛项任务与世界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应赛项任务保持一致,为下一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比赛提供助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