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28期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班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10:4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21日-23日,第28期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班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来自浙江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十余所院校的近30名专业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理论授课、实操授课、考评培训等形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研讨、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务管理、考核方案、评分标准解读、模拟考评等。所有参加培训且通过考核的教师将获得由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证”。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加强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员队伍建设、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推动课证融通、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具有重大意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