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能工程系圆满完成校企合作新能源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9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省政府、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等7部门《关于深入推进企业与职业院校合作办学的若干意见》精神,大力推进职业院校校企合作生产性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加快建设一批对接我省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校企合作生产性实训基地,湖南理工职院风能工程系在系主任何瑛的带领下,副主任杨益梅,颜爱平、肖慧慧、文金龙、吴爱华、徐军、刘婵等教师共同参与,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发挥“5+2”、“白+黑”的工作精神,牺牲“清明假期”、“五一假期”,项目组全体成员攻坚克难,加班加点,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校企合作新能源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项目的申报工作。

    两个多月以来,风能工程系项目组成员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兄弟部门的鼎力支持与协助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精神,对照建设目标,项目组分别从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硬件环境建设、指导教师团队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和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五方面着手,及时完成了各项申报材料。项目组成员在撰写申报材料的过程中,同学院领导、专家和项目单位进行了数次的协商与沟通,并对材料及时的进行了修改与完善,保证了申报材料的质量。

    面对申报时间紧、工作任务重、涉及材料纷繁复杂,项目组成员密切配合,加班加点,通宵达旦,在规定时间内按照上级要求圆满完成了项目中各项材料的撰写、收集、整理、核对和上传工作,院长罗先进、副院长黄霞春多次与项目组成员召开协商会议,跟踪项目组材料撰写进展,各兄弟部门在申报过程中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尤其是项目组成员的加班加点配合工作,共同努力,保证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的按时完成。

    据悉,从2014年起,三年内湖南省将立项建设60个左右“产业契合度高、校企合作紧密、管理体制机制完善、实习实训指导教师水平高、教学资源丰富、社会服务能力强”的校企合作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带动全省职业院校创新实训基地建设模式,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