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协作共赢 | 学院与湘潭屹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09: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21年7月7日上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湘潭屹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捐赠仪式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求实楼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湘潭屹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国、技术部部长邹聪、办公室主任姚磊,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霞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曾小波、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慧出席了本次仪式。

黄霞春对屹丰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全面介绍了学院理论与实践课程的协调配置、德技双修的人才培养、人文素养的传承引导、国内外校企交流的深入合作等情况,表示校企合作的价值,是校企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人才。

张玉国指出,校企合作是企业与高校共同寻求让企业更好发展的有效途径。企业发展需要人才,企业想要走在行业前列,不能只局限于薪金吸引,更应该体现在企业本身的发展前景、文化吸引、员工对企业的期待等多方面。表示,后期与学院的合作可扩展到科研项目协作、技术攻关协作、生产过程指导等方面。为支持学院的专业建设,张玉国代表屹丰向学院捐赠了用先进冲压方法加工的汽车前后门,供学生了解冲压行业最前沿的技术。

随后,张玉国一行参观了学院的省公共实训基地,全面了解了学院专业实训设施配备及实训项目开展、科研及技术服务等情况,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学院现有的专业实训条件,可基本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

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人才共培、专业共建、科研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的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