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 | 招生就业处组织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参加“湘潭高校名企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16:3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24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协调组织,智能制造学院师生代表参与的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湘潭高校学子名企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前往湖南聚宝金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永达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湘潭本土高科技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及现场交流。

当天,三家企业为学子们讲解了企业发展情况、福利待遇等,着重介绍了企业人员培训与晋升通道,帮助在校生开阔了视野、了解了行业发展动态。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湘潭市就业政策,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让同学们对优秀企业的概况、制造行业的发展形势有了充分的认识,拓宽了企业招聘渠道,实现了企业需求和高校资源的有效对接,为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留潭就业、在潭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