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智能制造学院前往湖南国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16: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春带队,副院长肖慧慧、副书记赵奇、动力谷分院院长杨益梅及教师骨干组成的调研团一行赴湖南国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国奥集团总经理高晓艳、人力资源总监赵婷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团队。


湖南国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2009年主要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电气机械及器材、太阳能光伏新能源研发仪器仪表的设计、制造、安装、销售及进出口贸易

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供配电设备组装生产车间和钣金模具加工车间。

王建春向国奥集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在人才培养、拓岗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和企业加强交流,促进就业供需平衡发展。高晓艳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产业人才体系建设,一直同本地各大高校保持交流,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电气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专业与企业主营业务高度契合,专业人才优势突出,希望在和学校合作过程中实现双赢。随后双方领导就学生实习实践、招聘就业、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企业用人需求、专利共享、教师下企业等工作达成初步共识。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调研我院教师深化了对企业、行业的了解一方面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拓展了就业岗位另一方面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学院将立足企业岗位需求设计课程,培养出同企业需求高适配性的储备人才,积极探索专业和产业合作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通过产学结合、双向参与,实现学校办学效益和企业人才竞争优势的双赢,切实服务本地社会经济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