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我院开展“企业课程进校园”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09: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23年11月7日,我院于新能源大楼报告厅开展了“韧者行远——未来智能制造工程师成长的必由之路”企业课程进校园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负责人胡鑫、人才服务经理许静伟来我校进行讲课。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肖慧慧,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慧出席了本次活动

胡鑫中国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企业数字化人才发展现状及岗位能力需求以及企业对于应届生、实习生的要求三个方面解答了目前智能制造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这个问题。

许静伟在职场定位、就业期望两方面,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就业意愿,现场指导学生未来的就业规划,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前景迷茫的问题,并以数据和实例,讲授了基本面试技巧与岗位适应的方法。

最后,

肖慧慧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表示今后我院将继续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交流桥梁,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阔学习和就业机会,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实现发展的双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