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 献礼二十大,共享竞技美

发布时间:2022-11-25 15:3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11月23日,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我校运动健儿将在23、24号这两天展开激烈追逐。“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霓虹”,因为我们正青春,所以愿意用尽一切气力,在天空中画出那道绚丽的虹。接下来,一起看看我校运动会的健儿们的摇曳风姿吧。

参赛同学们半蹲、蓄力,奋力起跳,平稳落地,用跳远的方式体验“飞跃壕沟”。这看似简单的动作展现了我们红色的民族气节!

灵巧的速跑,轻轻一跃。小小横杆即使落下,也仍有不屈的信念。就算是失败,也沁人心脾。你们听,熙熙攘攘,全世界都在为你们喝彩,相信你们会成功!

你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刺在那被朝阳的金色洗亮的跑道上,你们在竭力的呼声中,去迎接终点的鲜花和掌声。

信任的彼此堵上了所有的默契,每一次奔跑的脚印都是超越极限,每一次的交接都是满怀憧憬。他们势如破竹,锐不可当。一根小小的木棒,承载了他们的无限希望,连接了青春梦想。

铅球的飞跃,如星般耀眼,而未来可期是你的心愿。你汗水浸透的笑容,你闪烁希望的眼眸,难以忘却。

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你让我们倍感荣耀,所有赛事也落下了帷幕,在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与同学们鼓劲加油的画面里,也体现了我们理工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同学们的认识与了解。最后祝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