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17: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4月18日下午,新能源学院组织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院长向钠宣读了《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她号召新能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从6个方面出发,即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强化能力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工作求真务实、坚持廉洁自律,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主题教育中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激发了学院全体教师的学习热情,在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上有重要意义。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把主题教育学习与个人生活、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群众,静心学理论,躬身做实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