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 ||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开展企业名师(大师)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推进学院“双高”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管理艺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于5月18日在明理楼110教室开展了企业名师(大师)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组织,邀请了湖南汇米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人力资源总监、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王美湘担任主讲,全体大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王美湘主讲的题目为:“ 大学生,我想和你说”。王总监就新零售时代行业的发展优势、企业的用人标准及毕业生岗位的选择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实且精彩的分享,课堂中掌声不断,氛围热烈。课后王总监还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互动,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的解答。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带头人刘谋文对本次活动就行总结,他表示通过企业名师(大师)进课堂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决心和信心。今后要加大企业名师(大师)进课堂的力度,持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达到校企共同育人目标,为持续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来源|文焱/刘谋文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