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管理艺术学院于3月30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督导一组组长宋乃冰、组员刘祎静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罗美霞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罗美霞总结了2022年党总支工作及成效,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并针对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全体委员根据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际的差距,从政治理论、业务素养、本职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肯定成绩,又反思存在的差距。

宋乃冰最后对学院组织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检视问题针对性强,剖析到位;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整改措施能切合工作实际,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大家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思考,抓好整改,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更好地总结经验,指导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图文来源|李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