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 || 湖南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湖南总部)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深化校企合作,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实习及就业平台,管理艺术学院携手湖南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于11月11日上午在知行楼105教室举行实习及就业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带头人刘谋文、湖南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肖赵杰一行,2023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体毕业生。

肖赵杰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公司制作的宣传视频,使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了解麦当劳企业文化,肖赵杰从企业历史、未来发展、餐厅职位、薪资福利、员工晋升、特色麦苗计划等多方面多角度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麦当劳公司。

湖南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优秀员工——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雷群与大家做了分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以及心得体会,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企业信息及市场需求。

最后刘谋文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此次宣讲会介绍非常详细,十分到位,让大家对湖南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刘谋文指出校企携手搭建平台,是为了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最后,他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也祝愿金拱门公司未来发展红红火火,越来越好。

此次实习及就业宣讲会给2023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专业的就业指导与就业帮扶,也开阔了毕业生的就业视野,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数十人,进一步提高了就业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更好地为2023届毕业生保驾护航!

图文来源|刘静如/黄鑫恒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