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湖南赛群网络有限公司服务商湘晨未来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艺术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明理楼南栋510召开阿里巴巴湖南赛群网络有限公司服务商湘晨未来公司校园招聘会,湘晨未来公司高级讲师文欣为此次招聘会进行讲解介绍。2023届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动漫设计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上,企业方对新媒体直播行业的现有产业结构、市场需求、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同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在新媒体行业的就业疑惑,还对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做了相关介绍。



介绍会后,湘晨未来人才孵化基地的老师随即在明理楼南栋508、509教室安排了招聘面试。面试过程中,老师针对个人特点、专业技能掌握情况、新媒体人才储备技能等展开综合考评,邀请品学兼优、个人能力突出的毕业生加⼊湘晨未来新媒体人才孵化基地。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召开,不仅让更多毕业生了解了新媒体行业的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也帮助了毕业生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坚定就业信心,从而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图文来源|杨金铃/周婉婷/李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