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产教融合、开拓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管理艺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开展企业调研

3月29日,管理艺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教师廖慧娟带领学生代表前往往长沙创谷产业园区长沙幻维影视有限公司调研,并与我院在公司实习的学生们进行坐谈。

长沙幻维影视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老师和学生对企业的办公空间、动画工坊、特效工坊等进行参观学习,对公司的创作流程和相关岗位必需的专业能力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推进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高职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过程中的作用,以及开展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调研的学生也纷纷表示,走访企业可以近距离了解市场与企业对毕业生的的真实需求与技能要求,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校学习的方向与规划。

动漫设计专业将聚焦学校“四一两全”战略,积极开展企业调研,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助力动漫设计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来源|廖慧娟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